禁果

第五章

不懂设定的一定要看前言 

这是新增人物的介绍,是私设!!! 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  结束通话后,小智到后院与宝可梦说着计划,并决定不只带皮卡丘,众多宝可梦听到后都用闪亮亮的眼睛看着小智

  小智把手放在下巴处思考“嗯,喷火龙肯定要带,那……火爆兽,烈剑猴。这次比赛是火系,我先带他们三个,不过我会经常换你们过来的”

  被点到名的宝可梦内心十分欢喜,没被点到的虽然有些失落,但也尊重自家训练家的决定,并开始计划自己的训练,想下次为小智征战时赢得胜利

  “还有一位同伴从阿罗拉地区来给你们介绍”小智话题一转,把腰间上全红的精灵球丢出去“就决定是你了,洛托姆”

  一个红色的土建出来,用一只手向小智打招呼“阿罗拉,小智。博士让我来协助你”

  “阿罗拉,洛托姆”

  “各位,这是洛托姆图鉴,今后他也是我们的一员”

  洛托姆看见许多没有见过的宝可梦,十分兴奋瞪大了屏幕上的眼睛“小智,这都是你的宝可梦吗?上次来还没见到这么多”

  “是啊,他们都是我在其他地区所遇的伙伴”

  洛托姆在小智话才说到一半时,跑进宝可梦堆疯狂拍照,小智还听到洛托姆在发出奇怪的声音,至于是什么,不好意思?没听清楚,,Ծ^Ծ,,

  这时,花子正巧来研究所送饭

  小智上前与自己妈妈说了这个计划,发自内心有些许酸,但也温柔的看这自己已然长大的儿子说:“正好你的衣服已经做好,想你会像以前那样待几天就走,还是加急做呢?没想到你呆了一个多月”

  小智闻言愧疚的看着这位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自己的母亲,想到每次回来呆几天就走,都没有好好陪伴她,就十分难过

  “妈妈”

  花子察觉到小智的情绪有些失落,转念一想明白了什么,摸摸儿子的头道(´・・)ノ(._.`):“小智,我为你感到骄傲”

  大木博士和小茂等人早在母子说话时回到研究所,自然也知道小智的计划。众人看见这样温馨的一幕,不约而同的没去打扰,悄悄的去干自己的事

  大木博士转头就看见自家孙子,想到小茂也和自己这样的话。

  想到了这个画面,博士瞬间惊住,立马甩甩头把这个想法逐出脑海,自己的孙子只会嫌弃我,博士默默在心里留着泪咬手帕

  小茂在一旁看见自己爷爷又变脸色又甩头十分嫌弃,暗感好丢人啊,好想不认识他

  大姆博士看时间差不多晚饭,喊众人去吃饭

  研究所某一餐桌

  小智几人围着餐桌吃饭,这时,大木博士突然拍脑袋对小智说:“差点忘了,小智,你介意这次旅行多一个人吗?”

  小智闻言,从饭碗里抬起头,嘴角还有一粒米:“不介意啊,怎么了?”

  身旁的皮卡丘也附和着小智:“pika?”

  “是这样,有一个人也要去卡洛斯,我想你们两个刚好可以做个伴”

  “好啊是谁?”

  大木博士有些神秘的举起手,伸出一根手指说道:“是君洛哦”

  “他啊!”小志想起小时候受这个人照顾良多,嘴角不自觉上扬,好像也有好几年没见之前回来也没碰见过

  皮卡丘拉了拉自家训练家,他并不认识这个人,看见对方的表情也知道小智很熟悉这个叫君洛的人

  “啊”小智还在回忆小时候的事,被皮卡丘拉回了神,看见伙伴有些疑惑的眼神轻笑一声为对方的解释:“皮卡丘,我跟你说,君洛是……”

  两人自顾自说起了悄悄话,他们是不禁摇摇头,感叹感情真好

  大木博士见两只越聊越开心,不由得插嘴道“准备几时走?”

  “明天”小智回头看向大木博士充满活力的回复

  花子听见准确时间感叹:这么快,也是,自己儿子是个闲不住的主,这次呆这么久也是意料之外

  众人吃完饭

  小智与伙伴们告别后,顺便带走之前在充电的洛托姆这家伙,看见宝可梦就疯狂拍照,突然倒下,可把大伙吓一跳,最后才发现是没电

  小智还去联系库库伊博士,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办?毕竟他要去旅行,野外也没有充电头。博士回答可以让皮卡丘充电

  “小智,小皮卡,该回家了”

  “好,来了妈妈”

  “pika”皮卡丘顺势跳上小智的肩

  两人一宝可梦就这么迎着夜晚的夕阳向家走去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我来啦!

这次考试物理好难啊,物理是我学不动的主

物理我待你如珍,你却这样对我(┯_┯)

1000+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