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果

第四章

  前言认真观看 

  抱歉,更完了,本来上周要更的,结果考试没有放假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  就这样过了一个月

  某天,一通电话,打到大木博士研究所。

  “叮铃铃∽”刚好小智在,而研究所的其他人都去后山检查宝可梦

  “喂,你好,哪位?”

  “小智,好久不见”话音刚落,视频对面出现小智在卡洛斯地区伙伴希特隆的身影

  “ 好久不见,希特隆”小智兴奋与好久未见的朋友打招呼,“最近你和柚利嘉还好吗?”

  “挺好的,只不过联赛开始,挑战者便多了都忙起来了而已,柚丽佳的话,最近小软来找他玩,非常开心”

  “是吗?”小智旁的皮卡丘拍了拍小智的手,他才回想起自己要问什么?

  “对了,你打来大木研究所有什么事吗?找大木博士的话,他本人并不在”

  只见希特隆摇摇头“不,我是来找你的”

  “找我?”

  “pika?”

  这边一人一宝可梦,有些奇怪,这个时候有什么事会找我/自家训练家。两只对视一眼,都用疑惑的眼神看向视频中那人

  希特隆被两只这样看着有些回避“最近有一个八大师挑战赛,你知道吧!”

  希特隆见对面两只摇头时,眼镜都吓歪了

  “不是吧,这都不知道?不对呀,我一个道馆训练家都收到消息,你作为一个地区的冠军不应该呀”希特龙疑惑的挠了挠脑袋

  小智有些尴尬的摸摸鼻子“这段时间一直在陪伙伴,没有怎么去看消息”

  希特隆听到这回答,一阵无语。算了,小智就是这样,不是吗?

  “你去看一下每一个冠军都应收到消息,里面应该会有八大师的详细介绍”希特隆在这停了一下,又继续说道:“我这边要举行巴大师的比赛,八大师是有排名之争的,只会决出前八名,这个比赛可以升名次,你来吗?”

  “虽然不怎么懂比赛的话,我一定会去的”

  “pikapika”

  “行,知道了,这次比赛是三对三的火系对决,好好准备呀。我很期待你的对战”

  小智正想回复希特隆,看见他转头似乎在听什么人说话

  又过了一会儿,希特隆回头对小智说:“你这次来,我准备了一个惊喜给你”他眼神不自觉移向旁边的蓝色身影,又听到后面有人在催他,连忙说道:

  “有挑战者来了,在卡洛斯再见面吧,拜拜”

  “嗯,拜拜”

  结束通话之后,小智打开研究所的信息箱,看见库库伊博士给他发的消息,点进去一看,果然是八大师的事情,信息是几周前发来,后面还跟了好几条消息,博士让他看见赶紧联系,小智不由得有些心虚,他立马打电话给博士

  电话接通后,视频出现库库伊的身影

  “阿罗拉,小智,怎么现在才联系我?”

  “阿罗拉博士,这不是现在才看到嘛。”小智越说越小声

  库库伊的手放在了额头处,有些无奈的说:“算了,叫你联系我,是想问你八大师的消息,看见了对吧?你要作为阿罗拉的冠军去参加”

  “嗯,我朋友跟我说过,他还叫我去卡洛斯参加有关八大式的比赛,我同意了”

  “那好,我现在传送一个精灵球,这是以太基金会特制的洛托姆图鉴的精灵球,现在传送给你,收好”库库伊说着把手里的精灵球放在了旁边的传送机上

  这边弹幕研究所的传送机上出现一个不同于寻常的精灵球,它是个全身红色,还有闪电图案的

  小智把精灵球拿起对视频中的库库伊博士说道:“我收到了,但是你那里那么多事都不需要洛托姆了吗?”

  “我这里的事宜处理的差不多,而且小智你作为阿罗拉的冠军还要参加比赛,没有通讯手段可不行,我向联盟申请过洛托姆图鉴,作为你的手机存在”库库伊博士欣慰的回答

  小智闻言,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:“好的,谢谢博士”(*^o^*)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'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大家猜猜,希特隆的惊喜是什么?

新人文笔,请见谅

1000+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